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古浪縣6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金奉乾
2022年09月15日08:40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古浪縣6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9月14日,總投資41億元,涵蓋新能源裝備制造、康養產業、現代養殖、新型建材、農光互補等領域的6個重點項目在古浪縣雙塔工業園區集中開工。

  據了解,這次集中開工的6個重點項目分別是:總投資8億元的金海股份古浪風電裝備制造產業基地項目、總投資約5億元的陽光新能源古浪儲能裝備制造項目、總投資約10億元的中國水發興業古浪共享儲能電站建設項目、總投資10億元的爭華集團古浪百萬隻肉羊產業化項目、總投資約6.5億元的甘肅宏達集團古浪縣康養產業項目、總投資2億元的西貝新型建材產業園項目。項目全面建成后,可實現年產值26.5億元,帶動1000多名群眾就業。

  據介紹,該批項目的實施將有力提升古浪縣新能源裝備制造業生產能力和水平,持續擴大羊產業規模,促進新型建材產業發展,填補康養產業空白,為促進全縣產業結構提檔升級、壯大縣域經濟實力增添新動能。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