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政協甘肅省十二屆二十次常委會會議在蘭召開

張富貴
2022年09月15日08:4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政協甘肅省十二屆二十次常委會會議在蘭召開

政協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次會議14日在蘭州召開。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歐陽堅主持開幕會,省委副書記王嘉毅出席會議。

會議首先通過了省政協十二屆二十次常委會會議議程。會議審議通過了省政協《關於“大力實施強縣域行動,激發縣域經濟發展活力”的建議案》,8位委員圍繞強縣域主題作了大會發言。會議通報表揚了十二屆省政協優秀委員、優秀提案、優秀建議案(調研視察報告)、優秀社情民意信息和優秀政協工作者。會議通過了人事事項。

會議強調,強縣域行動是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是新一屆省委貫徹落實“三新一高”導向,統籌推動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主要抓手之一。全省政協系統要進一步強化服務中心大局的責任與擔當,圍繞實施強縣域行動深入開展調查研究,積極議政建言,為省委省政府科學決策提供參考和依據,為推動全省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會議強調,十二屆省政協始終堅持為國履職、為民盡責,自覺強化政治意識,樹牢“一線思維”,用心建言資政、傾力凝聚共識,工作創新不斷、亮點頻現,履職成果豐碩,充分展現了新時代政協的新擔當新作為新形象。要把迎接二十大、學習宣傳貫徹二十大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推動學習宣傳貫徹工作走深走實。要凝心聚力打好“收官戰”,跑好沖刺賽,對標工作台賬,緊盯時間節點,統籌好全年調研協商工作,向省委省政府提交高質量建議案,力爭交出本屆政協的優異答卷,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程曉波,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孫雪濤,省政協副主席陳青、德哇倉、郭承錄、康國璽、贠建民、郭天康及秘書長王建太出席會議。省政協黨組成員袁佔亭及部分住甘全國政協委員,各市(州)政協主席,不是省政協常委的省政協各部門和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