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牛羊肉產品正式上線“832”平台

2022年09月15日16:21 |
小字號

近年來,廣河縣採取多項措施,拓寬渠道強力推進消費扶貧,通過產銷對接、政府採購、網銷、直播帶貨、消費扶貧月活動等方式拓寬扶貧產品銷售渠道,實施扶貧農產品進機關、進學校、進醫院、進企業、進社區,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戰成果,精准助力消費扶貧。近日,廣河縣牛羊肉正式上線扶貧“832”平台,標志著廣河縣牛羊肉產品又一銷售渠道正式打通,全面對接全國消費市場。

牛羊產業是廣河縣主打的富民產業之一,為了推動富民產業發展,縣農業農村局認真貫徹落實縣委、縣政府關於牛羊產業高質量發展的總體布局,建設了牛羊肉生產資質齊全的加工專業分割車間,並申報通過了廣河羊肉地理標志評選等,為牛羊肉的線上線下銷售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支撐。

據了解,“832平台”是財政部、農業農村部、國家鄉村振興局、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四部門指導下建設和運營的脫貧地區農副產品網絡銷售平台,旨在拓寬脫貧地區農副產品銷售渠道,接續推進脫貧地區產業發展,促進農民群眾持續增收,助力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周建博)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