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尹弘任振鶴會見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第五督查組一行

李欣瑤
2022年09月16日08:4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尹弘任振鶴會見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第五督查組一行

甘肅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弘,省委副書記、省長任振鶴15日在蘭州會見了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第五督查組一行,與督查組組長、國家疾控局副局長常繼樂就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開展深入交流。

尹弘對督查組來甘檢查指導表示歡迎。他說,在黨中央、國務院堅強領導和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幫助指導下,甘肅毫不動搖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堅決扛起主體責任,從嚴從緊、落實落細各項防控措施,推動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在疫情防控中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機制,積累了寶貴經驗。下一步,甘肅將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持續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牢牢守住不發生規模性疫情底線,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全力守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保持經濟平穩運行和社會大局穩定。希望督查組加強指導協調,幫助甘肅有針對性地補短板、堵漏洞,不斷增強防控能力水平、有效應對疫情變化。

常繼樂說,甘肅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疫情防控工作規范有序,指揮體系運轉高效,應急處置堅決果斷,很好地統籌了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當前,全國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復雜嚴峻,希望甘肅運用好防控中探索總結出的好經驗、好做法,切實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把防控工作抓得更好更嚴更實,為全國發展大局作出更大貢獻。

何偉及李志勛參加。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