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自治縣

護航供暖季 服務保民生

2022年11月10日13:52 |
小字號

“太感謝你們了,不僅為我們用電設備排除了隱患,還多次上門走訪、義務檢查設備。”11月8日,積石山縣永盛供暖公司負責人對前來檢查供暖設備的國網積石山縣供電公司工作人員表示感謝。進入11月份以來,氣溫逐漸降低,電網即將進入冬季大負荷峰值期。為保障居民今年冬季順利取暖,國網積石山縣供電公司將“供暖保電”作為一項民生工作,推出多項舉措為供暖季保駕護航。

該公司結合當前秋檢工作,開展了冬季供暖專項安全用電大檢查活動,對重載配電線路和配電變壓器等供電設備進行巡視檢查,對發現問題隱患記錄在案,並督促相關負責人限期整改,確保客戶用電安全可靠。對擔負縣城供暖任務的線路設備等嚴格“把脈”,不讓線路設備“帶病上崗”。

同時,該公司馬進偉共產黨員服務隊走進供暖企業,重點對交換站及鍋爐房進行細致檢查,詳細了解用電設備容量及電力設施使用情況,對發現的安全隱患,協助客戶立即整改。

截至目前,國網積石山縣供電公司已全面完成“供暖保電”涉及的3條10千伏供電線路特巡排查及4家供暖企業的設備用電排查。

來源:積石山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