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人民建議|網友建議修建城市規劃館 甘肅臨夏:項目已啟動 預計2023年3月中旬開工

2022年12月01日11:1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2月1日電 (記者邵蘭)今年3月,一位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建議甘肅省臨夏回族自治州臨夏市修建城市規劃館和城市沙盤。留言得到回復后,該網友給出了滿意評價並追評:“真不錯,希望盡快建成投入使用。”

該網友在留言中表示,高速發展的時代,城市規劃館和城市沙盤已成為一座城市未來發展的標杆和樣板,並舉例說明甘肅省內多地已有明確的發展方向和未來城市空間發展的樣板。網友進一步建議,希望臨夏市也能盡快落地建設城市規劃館,打造臨夏市城市沙盤,展示“魅力花都、公園城市”的迷人風採。

收到網友留言后,中共臨夏市委辦公室高度重視,及時回復了留言:“目前,市上正在啟動實施臨夏智慧城市中心項目,根據初步規劃方案,建筑一樓為開放城市展廳空間,項目建成后將更加智慧、更加便捷、更加生動地展現城市各重點領域的發展歷程和今后的發展方向。”另據了解,該工程預計2023年3月中旬開工,計劃於2024年底竣工。

臨夏市位於甘肅省西南部,是臨夏回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近年來,臨夏市不斷加快實施智慧城市服務中心、“雲上河州”城市大腦等重點項目,努力推動當地智慧城市建設工程取得實質性進展,以高質量發展的新作為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