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甘肅首家電力“台區經理服務大廳”上線 24小時“不打烊”

2022年11月25日10:0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消息,今年以來,國網定西供電公司持續優化電力營商環境,推出24小時“不打烊”服務新模式。該公司結合農村居民居住分散、辦電路途遠等實際,在定西市安定區供電公司巉口供電所試點建設全省第一家“台區經理服務大廳”,以合署辦公模式實現服務端口前移,推進城鄉電力服務均等化。

在國網定西市安定區供電公司巉口供電所“台區經理服務大廳”,實時受理新裝、增容、變更用電手續、用電報修等業務,實現“一窗受理、一網通辦、一次辦好”,通過“線上+線下”服務模式,努力實現讓群眾“最多跑一次”或者“一次都不跑”。

據悉,為了給客戶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務,該公司將巉口供電所綜合業務大廳旁的供電服務班改建為“台區經理服務大廳”,提供7×24小時不間斷供電服務,既方便了客戶與台區經理的零距離交流,也方便了綜合櫃員與台區經理業務工作的無縫對接和高效運作,成為甘肅省電力系統第一家24小時“不打烊”服務窗口。

該公司除了推出“台區經理服務大廳”外,還在渭源縣元古堆村等地啟動“電力驛站”,通過村網共建、社區共建等方式創新開展電力“零距離”服務,縮小城鄉供電服務差距。(楊璧筠 陳寰 唐智德)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