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人民建議︱群眾盼建橡膠跑道便民健身 甘肅甘谷:已規劃 正在施工

2022年11月24日10:22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蘭州11月24日電 (記者王文嘉)“咱們甘谷縣沒有跑步的場所,我在東環路、南北濱河路經常碰到很多群眾早晚會在公路上跑步,存在安全隱患。武山縣、秦安縣、清水縣等其他兄弟縣都在公園內建成了橡膠跑道,這樣既給群眾提供了跑步鍛煉場所,也減少了安全隱患。”日前,一位網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甘肅省天水市委書記留言,希望增加甘谷縣的跑步步道,方便群眾鍛煉。

官方回復截圖。

針對群眾的留言,中共甘谷縣委辦公室回復表示,隨著城市建設的發展,甘谷縣在城市道路建設實施過程中著力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生活質量,完善市民休閑健身場所,在2022年實施的黃河流域甘谷縣大小沙溝生態環境治理工程(一期)規劃設計中,擬建設2.4至4米寬的彩色透水混凝土跑道2.0公裡,該工程正在施工中,預計2023年2月底建設完成並投入使用。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