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工業復工復產穩增長調度會召開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曹立萍
2022年12月12日08:3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12月10日,甘肅省工業復工復產穩增長調度會召開。副省長李沛興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全面貫徹落實全省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電視電話會議精神,把“讓干部敢為、地方敢闖、企業敢干、群眾敢首創”的要求落到實處,強化責任擔當,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緊迫感加快復工復產,錨定目標,發力沖刺,確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會議強調,各地各企業要充分發揮工作專班、駐企聯絡員、問題反饋和“白名單”等工作機制作用,強化監測調度和要素保障,及時疏通供應鏈、銷售鏈梗阻環節,分行業、分層級全力加快復工復產。要克服疫情影響,搶抓最后一個月時間,加速釋放產能,在確保安全生產前提下滿產達產。要以工業投資、產量質量、新入規企業達產達標、鏈主企業帶動為重點,緊盯重點產業、重點企業、重點項目,做好動態調度和跟蹤服務,對在建和停建項目列出時間表,做好跟蹤調度,切實提高項目投產率。要主動走出去請進來,圍繞重點產業鏈開展延鏈補鏈強鏈,實施“鏈式招商”,持續引進優強企業,提高產業集聚度,為全省工業高質量發展積蓄新動能。要進一步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嚴格按照操作規程組織生產,堅決防范安全生產事故發生。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