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紀委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學習會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馬穎
2022年12月13日08:3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甘肅省紀委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12月12日舉行集體學習會,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總結今年工作,謀劃明年工作。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賦主持並講話。

省紀委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分別作交流發言。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對照中央紀委、省紀委六次全會總體部署,盯住年初明確的具體任務,全面盤點,逐項梳理,查缺補漏,確保圓滿收官。對已經完成的工作,要做好總結鞏固,確保高質高效﹔對進度滯后的工作,要倒排工期、加緊沖刺,按期完成任務。

會議強調,明年是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實施“十四五”規劃承上啟下之年,謀劃好明年紀檢監察工作意義重大。要在全面學習、全面梳理的基礎上,把黨的二十大報告、中央紀委工作報告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報告中確定的任務集合起來、一攬子考慮,准確把握新形勢新任務,科學確定工作思路、目標任務和具體措施,為推動明年工作打好基礎。謀劃任務時,要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相結合,按照項目化管理、清單化推進的要求進行細化具體化,確保可操作可量化可考核,並注重聽取有關方面的意見建議。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