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如約而至 西北師大推出120周年校慶專屬表情包

2022年12月14日21:46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西北師大校慶專屬表情包

人民網蘭州12月14日電 (記者黃帆)絲路傳薪雙甲子,長河振鐸百廿載。2022年12月17日,西北師范大學將迎來建校120周年,值此校慶來臨之際,西北師范大學推出了校慶專屬表情包。

西北師大校慶專屬表情包

西北師大校慶專屬表情包

西北師大校慶專屬表情包

表情包卡通形象的名字為“多多”,名字取於“木鐸”,以西北師大獨具特色的燕苑木鐸為原型,象征黃河及絲綢之路的紅、黃、藍三色飛天飄帶環繞周圍。

據了解,西北師范大學校慶以“新時代 新師范 新使命”為主題,將圍繞“百廿榮光、木鐸金聲、薪火相傳、長河風華”四大板塊開展校慶主題活動。

西北師范大學其前身為國立北平師范大學,發端於1902年建立的京師大學堂師范館,作為西北高等教育的“拓荒者”、教師教育研究的“先行者”、卓越教師培養的“引領者”、新時代“新師范”教育的“倡導者”,見証、參與和推動了中國高等教育改革發展的歷史進程。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