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民委主任會議暨省民委委員全體會議召開

馬穎
2023年01月22日09:08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民委主任會議暨省民委委員全體會議召開

甘肅省民委主任會議暨省民委委員全體會議1月18日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會議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統領,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總結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務。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孫雪濤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全面學習把握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動民族工作更好地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一以貫之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實際行動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在建設中華民族共有精神家園上再加力使勁,在助力民族地區實現高質量發展上再加力使勁,在促進各民族廣泛交往交流交融上再加力使勁,在提升民族事務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上再加力使勁,在堅決防范民族領域重大風險隱患上再加力使勁,推動甘肅民族工作走在全國前列。要壓實工作責任,完善工作機制,優化部門職能,形成有效合力,推動形成黨委統一領導、政府依法管理、統戰部門牽頭協調、民族工作部門履職盡責、各部門通力合作、全社會共同參與的新時代黨的民族工作格局。

(責編:焦隆、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