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胡昌升大年初一在蘭州檢查慰問時強調

舍小我顧大我始終堅守崗位 保安全保穩定守護萬家團圓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張富貴
2023年01月23日08:3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舍小我顧大我始終堅守崗位 保安全保穩定守護萬家團圓

大年初一,甘肅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胡昌升在蘭州檢查春節期間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問堅守崗位的干部職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節日期間奮戰在各條戰線的工作者表示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他強調,要深學細悟做實習近平總書記春節前夕視頻連線看望慰問基層干部群眾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始終把職責使命牢牢扛在肩上,發揚“舍小家顧大家、舍小我顧大我”的奉獻精神,堅守崗位、用情服務,全力抓好保供應、保運轉、保暢通、保安全、保穩定各項工作,用辛勤付出守護好萬家團圓、百姓安寧。

蘭州地鐵一號線,出行的市民絡繹不絕。胡昌升實地檢查安檢工作並乘坐地鐵,與乘客親切交流,聽取意見建議,送上新春祝福。他說,要堅持安全第一,精心組織調度,全力做好運力保障、運營安全、疫情防控、優質服務工作,讓群眾安全便捷、溫馨美好出行。要合理規劃城市交通,科學高效管理,創新經營模式,增加企業效益,不斷提升保通保暢能力。要認真傾聽群眾反映和訴求,持續加強和改進工作,回應好民生期盼,讓群眾真正看到變化、見到行動、實實在在受益。

在省公安廳,胡昌升檢查節日期間值班值守和安保維穩工作,通過視頻連線詳細了解假期全省公安機關值班值守、道路交通疏堵保暢情況。他強調,要堅持想在前做在前,聚焦風險防控,突出工作重點,前瞻性科學研判、研究謀劃,牢牢掌握工作主動權。要嚴格規范公正文明執法,進一步提升群眾的滿意度。要牢記“人民公安為人民”的初心使命,全力做好群眾服務保障,用心用情幫助解決實際困難,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堅持底線思維,細化應急預案,強化安全管控,為群眾歡度佳節創造安定祥和的社會環境。

在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調度中心,胡昌升聽取全省電網基本情況、春節電力保供情況,視頻調度國網蘭州、天水供電公司和祁連換流站值班備勤工作。他強調,要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斗、特別能奉獻的精神,有力有序有效抓好電力迎峰度冬工作,強化特高壓、重要輸電通道的監控運維,扎實開展隱患排查整治,加強應急措施和力量准備,保障電力穩定可靠供應。

朱天舒、張偉、黃瑞雪參加。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