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玉兔伴福至 書香迎春來

甘肅省圖書館舉辦迎新春贈新書活動

2023年01月24日08:59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玉兔伴福至 書香迎春來

2023年1月22日(農歷正月初一),甘肅省圖書館舉辦了“玉兔伴福至·書香迎春來”迎新春贈新書活動,為兔年第一批到館的讀者贈送了新書、送上了祝福,活動現場年味濃郁、書韻飄香。

為弘揚優秀傳統文化,營造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春節期間,省圖書館精心策劃開展了內容豐富的“省圖陪您過大年”春節系列活動,線上線下推出6大專題板塊、27場次活動,旨在為廣大讀者奉上一場迎接癸卯兔年的文化盛宴,與廣大讀者共度新春佳節。

此次“迎新春贈新書活動”是“省圖陪您過大年”系列活動中的重要內容之一,也是省圖書館舉辦多年的一項傳統活動。現場,省圖書館相關負責人為兔年第一批到館的讀者朋友們贈送了文學、社科、自科、少兒等種類的新書400余冊,以及精美的文創產品400余份。

書籍作為知識、文化的載體,蘊含著知書達“禮”的美好寓意。可以說,省圖書館送出的不僅是一份新春的禮物,更是一份對全民閱讀、書香社會建設的美好希冀。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首席記者 李超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