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蘭州新區農投集團19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2023年02月13日16:05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新區農投集團19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2月11日,新區農投集團2023年項目開復工儀式在蘭州新區團庄嶺生態修復項目現場舉行。本次開復工項目19個,涵蓋產業發展、民生建設等多個領域。

據了解,此次集中開復工項目共19個,其中新建項目6項,總投資11.4億元,年內計劃完成6.8億元﹔續建項目13項,總投資158億元,年內計劃完成投資28億元。項目的集中開工,吹響了農投集團全年項目建設沖鋒號,打響了2023年開局“第一槍”,確保集團項目建設、生產經營實現“開門紅”,決勝“全年紅”。

2023年,農投集團將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和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以“組織精健化、管理精細化、經營精益化、管控格子化”的經營思路,夯實“共信、共融、共享、共贏”企業文化,堅守安全生產紅線、牢固樹立質量底線意識,切實增強抓項目、干項目、成項目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像“動如脫兔”般奮躍而上、飛速奔跑,推動集團項目建設再上新台階。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