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委組織部召開領導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

張華
2023年02月08日08:39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組織部召開領導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

甘肅省委組織部7日召開領導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石謀軍主持會議並作總結講話。省委第八督導組到會指導。

會議通報了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查擺問題整改落實情況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准備情況。省委組織部有關負責同志代表部班子作對照檢查,班子成員逐一進行對照檢查,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會議強調,要在擁護“兩個確立”上堅定自覺、作出示范,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上堅定自覺、作出示范,把黨的二十大作出的部署要求細化為具體舉措,以務實有力的行動推動組織工作不斷提高質量、實現爭先進位。要在服務大局擔當作為上堅定自覺、作出示范,按照省委統一部署,扎實開展“三抓三促”行動,全力推動干部、組織、人才資源向中心工作聚集,切實把黨的政治優勢、組織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要在落實全面從嚴要求上堅定自覺、作出示范,弘揚黨的優良作風,傳承組織部門優良傳統,牢記“三個務必”,發揚斗爭精神,維護組織部門良好形象。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