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真情真愛暖人心 甘肅省關愛烈屬和傷殘軍人療養活動啟動

2023年03月25日10:0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3月25日電 (記者王文嘉)3月23日,甘肅省關愛烈屬和傷殘軍人療養活動在蘭州新區啟動。首期40余名享受優撫政策的烈屬和1-4級傷殘軍人將在甘肅敦湖溫泉度假酒店退役軍人療休養基地進行為期4天的療養。

甘肅省雙擁辦副主任、甘肅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副廳長康建文表示,要用心用情做好療養工作,把關心關愛送到烈屬及傷殘軍人的心裡,要精心安排療養活動,密切關注療養對象的身體和思想狀況,確保活動順利完成。

據了解,甘肅省將分批次組織近1000名享受優撫政策的烈屬和1-4級傷殘軍人進行免費療養,甘肅省愛國擁軍促進會將聯合會員單位圍繞愛國擁軍這一主題推動社會化擁軍工作多元化、常態化、精細化開展,廣泛營造關心國防、尊崇軍人的濃厚氛圍。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