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有回音︱網友反映交通信號燈設置不合理 甘肅張掖:強化智能信號控制

2023年04月06日17:32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回復內容。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截圖

人民網蘭州4月6日電 (記者邵蘭)日前,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部分路口存在交通信號燈設置不合理的問題。同時,該網友在留言中建議:“設置左轉彎待轉區,雙向通行,提高車輛通行率、降低油耗、降低污染程度,提高文明城市良好形象﹔寬敞路段設置停車位,切實為民辦實事、出實招。”

念民所憂、行民所盼。收到網友留言后,中共張掖市委辦公室高度重視並及時進行了回復。對於網友提出的交通信號燈問題,甘州區交警大隊將進一步強化智能信號控制,大力推進智能交通信號協調控制系統建設,實現路口動態、實時、在線信號配時,降低交通延誤和停車次數,為群眾出行創造便利條件。

針對網友提出的設置停車位建議,甘州區立即組織住建、交管等部門,結合甘州區實際,制定重點區域停車位建設計劃,在甘泉巷西側、稅亭街南側等重點區域及臨街老舊小區周邊建設臨時停車場13個,預計新增停車位3702個。目前,西關盤旋路原西關蘭園臨時停車場、市政務大廳東側臨時停車場等12處已建成並投入使用,新增車位3222個﹔張掖市第二人民醫院臨時停車場正在建設,預計4月底建設完成,建成后預計新增停車位364個。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