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2023蘭州馬拉鬆賽6月11日鳴槍開跑

2023年04月03日16:06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4月3日電 (記者高翔)“蘭州銀行杯”2023蘭州馬拉鬆賽將於6月11日鳴槍開跑,賽事設馬拉鬆、半程馬拉鬆、健康跑、家庭跑四個項目,總規模40000人,其中馬拉鬆15000人、半程馬拉鬆12000人、健康跑11000人、家庭跑2000人。

據悉,本次賽事由甘肅省體育局、蘭州市人民政府主辦,蘭州市體育局承辦,並由中國田徑協會進行認証。賽事報名工作將於4月3日10時正式啟動,已獲得2021蘭州馬拉鬆保留名額的選手,需重新繳費、確認參賽資格﹔其他選手可於4月7日10時起進行報名繳費,獲得抽簽資格。

和往屆賽事相比,2023蘭州馬拉鬆啟用了全新的起點。賽事將起點設在了蘭州奧體中心,主要賽段仍舊沿經典的“百裡黃河風情線”展開,充分展現蘭州城市建設的新地標和新面貌。

“蘭馬”賽期間還將發起“黃河馬拉鬆系列賽”,旨在推進黃河沿岸城市體育與文化、旅游等產業的協同發展,拓展經濟發展新的增長點,助力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以點帶面,串聯起沿線各城市的馬拉鬆賽事。

“蘭馬”自2011年創辦以來,憑借嚴謹專業的競賽組織、體貼周到的選手服務、全面細致的賽事保障,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贊譽和眾多跑友的積極參與。賽事曾連續8年獲評中國田協金牌賽事,並蟬聯世界田聯金標賽事。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