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五一”我在崗|劉家峽水電廠:特巡保電忙

2023年05月04日17:08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各位黨員同志務必作好表率,切實扛起電力保供的責任與使命。”4月27日,國網甘肅劉家峽水電廠運行分場黨支部書記李平東帶領黨員特巡隊對轄區線路設備進行特巡,全力保障電網平穩可靠運行。

據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消息,“五一”小長假期間,國網甘肅劉家峽水電廠提前部署、積極行動,嚴格落實節日保電安全技術措施,開展安全生產隱患大排查,全力保障電力可靠供給。

據悉,劉家峽水電廠結合當前電力保供、設備檢修、春耕春灌等工作全面開展設備特巡特護,對各類缺陷、隱患進行徹底的排查和處理,提高設備的安全運行水平。加強設備的巡回檢查,增加機動巡回次數,發現問題及時匯報、及時消缺,確保設備的健康運行。持續做好水情水沙、雨量、壩前淤積的監測工作,認真作好各項記錄,積極發揮電站調峰能力和水庫調節功能。(侯齊)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