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堅持多措並舉 強化思想引領 為推動青年工作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2023年05月06日15:42 |
小字號

近年來,廣河縣堅持“凝聚青年、服務大局、當好橋梁”的工作格局,以推深做實基層共青團改革為契機,持續提升共青團組織力、引領力、服務力和大局貢獻度,團結帶領全縣各級團組織和廣大團員青年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廣河奉獻力量。

廣河縣始終堅持“黨建帶團建”,全面落實從嚴治團根本要求,不斷提高團員發展、組織建設等工作的標准化、規范化、制度化建設水平﹔以“志願匯”APP為平台,對全縣志願者進行統一管理,並組織開展圓夢大學、關愛農村留守兒童活動等各類志願者服務活動。截至目前,共青團廣河縣委共建立下級團組織268個,其中團委20個,團工委3個,團支部204個,畢業生團組織40個,全縣團員青年3800人,團干部275人。

下一步,廣河縣將繼續按照新時代共青團工作布局,以共同理想凝聚青年,以建功立業感召青年,以暖心服務聯系青年,以作風建設培養青年,讓青春在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廣河的生動實踐中綻放光彩。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