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稅務局開展“創推征納角色互換”“五四”青年節主題活動

2023年05月06日15:42 |
小字號

5月4日,廣河縣稅務局邀請4名企業青年代表參加“創推征納角色互換”活動。

活動中,縣稅務局組織稅政、納服、征管、管理分局等部門的青年干部到臨夏州正清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體驗會計出納的日常工作、直播帶貨,直觀感受辦稅的堵點難點,現場發放“幸福兩單”的便利紅利,為企業提供政策精准輔導,辦稅精細服務,把稅收的春風暖意及時送達企業。 

此次活動通過互換征納角色的方式,爭當“隴稅雷鋒”相互體驗征納業務流程,摸清企業難點的實情,找准辦稅堵點的症結,為進一步和諧征納關系、落實便民辦稅春風行動打下堅實基礎。下一步,縣稅務局將開展“創新稅企聯學互促”“創智隴稅雷鋒互動”主題活動,把各位稅企代表提出的問題和建議,調研思考和交流啟發轉化為解決問題、改進工作、創新突破的實際成效。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