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國世界和政”和政縣

和政縣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專場文藝展演活動舉行

2023年05月06日15:40 |
小字號

5月4日晚,和政縣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在和政縣全民健身中心舉行了以“弘揚五四精神·競展青春風採”的專場文藝展演和書畫展活動,切實為廣大觀眾送上了一台異彩紛呈的文化大宴。

活動在由該校學生們表演的集體舞蹈《珊瑚赫》中正式拉開帷幕。獨唱、組合唱、情景劇、現代舞、民族舞等15個編排緊湊、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精彩節目輪番上演。師生們一個個都身著節日的盛裝,化著艷麗的妝容,用一首首動聽的歌兒,一曲曲優美的舞蹈,在盡情表現自己才藝的同時,還將職業技術學校與時俱進、踔厲奮發的良好形象逐一在觀眾面前展示。

與此同時,在活動現場,該校還展出了150多幅素描畫、卡通畫、簡筆畫、水粉畫等師生作品,吸引了廣大干部群眾紛紛前來駐足觀看。

來源:和政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