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蘭馬體育文化嘉年華七裡河區社區運動會舉行

2023年06月07日14:53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馬體育文化嘉年華七裡河區社區運動會舉行

為了迎接2023蘭州馬拉鬆,營造濃厚的全民參與蘭州馬拉鬆的氛圍,促進全民健身活動開展,6月6日,2023蘭州馬拉鬆體育文化嘉年華七裡河區社區運動會在蘭州奧體中心外體育場舉辦。

6日上午9時,奧體中心外體育場上熱鬧非凡,來自七裡河區各部門、單位、社區共15支參賽隊、近300人參加了此次運動會。本次比賽設置了8個團隊趣味性項目,分別是:八仙過海、俄羅斯方塊、旱地龍舟、快樂鉛筆、滾滾向前、運轉乾坤、快樂趕豬跑、萬眾一心。選手們個個精神抖擻,奮力比拼,圍觀群眾加油助威,熱烈吶喊,現場氣氛非常熱烈,歡笑聲和歡呼聲不絕於耳。大家在運動中體會到了體育的魅力,鍛煉了身體,提高了團隊協作能力。

此次社區運動會通過組織策劃趣味性的群眾比賽活動,持續且廣泛地為6月11日即將開跑的蘭馬加油助威。與此同時,社區運動會作為社區體育最具有象征性的群體活動,進一步活躍社區群眾文化體育生活、增進鄰裡間的感情、提升群眾的幸福感,促進居民群眾積極加入健身行列,從而真正實現“我運動、我參與、我健康、我快樂”的全民健身理念。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安若璇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