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文化·旅游

嘉峪關蘭州兩地研學旅行交流座談會召開

2023年06月07日15:24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嘉峪關蘭州兩地研學旅行交流座談會召開

近日,“嘉峪關蘭州兩地研學旅行交流座談會”在蘭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開,這也是嘉峪關市文旅局攜嘉峪關市教育局、嘉峪關文旅企業代表赴蘭州市開展研學旅行推廣交流的重要活動之一。會上,雙方文旅部門相關負責人以及部分文化場館、文旅企業代表進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討了如何促進兩地研學旅行的高質量發展。

座談會上,首先就嘉峪關市研學旅行情況作了總體介紹。之后,嘉峪關關城景區、方特絲路神畫景區、嘉峪關·關城景區代表及各旅行社代表也紛紛發言,分別對嘉峪關市研學旅行資源及政策進行了生動細致的推介。在隨后的發言中,我市文旅企業代表也對嘉峪關市研學課程、研學內容提出了良好的建議,他們紛紛表示,將攜手踏上旅游開發與文化傳承的發展之路,實現資源共享、生源互送、合作共贏。會后,雙方文旅部門負責人還簽署了兩地研學游合作框架協議。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首席記者 李超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