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永靖縣:全力保障高考供電安全

2023年06月08日16:11 |
小字號

截至6月6日下午2時,國網永靖縣供電公司高考保電全網巡視消缺工作全面結束。

2023年高考,永靖縣共有重點保電點3處。為做好高考保電工作,永靖縣供電部門根據保電方案,加強主網安全運行設備管理,對涉及保電的輸配電線路及設備、變電站開展地毯式紅外測溫巡視,實現對保電重點線路、重要杆段、重要設備運行狀況的全面掌握。提前預估負荷,針對3處保電點用電情況不同,分別制定了考點供電保障實施方案及電網緊急供電方式。

高考期間,永靖電力部門已安排應急搶險車輛4輛、保電人員14名、分4組堅守3個保電點,所有應急物資及備品備件准備就緒,為高考做好電力保障。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西成鐵路隧道坍塌應急綜合實戰演練順利舉行
  人民網蘭州6月4日 (記者黃帆)6月2日,蘭新鐵路甘青公司、中鐵二局在西成鐵路甘青段土建9標雙朋西隧道1#橫洞工地聯合舉行了隧道坍塌應急綜合實戰演練。 據悉,本次演練採用“實戰演習+現場直播”的方式開展,主要對緊急事故處置、救援現場指揮、協同救援等方面進行模擬演練。…
人民建議|多地網友盼家鄉“出圈” 甘肅:以超常之舉推動文旅發展
  網友留言內容。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蘭州6月4日電 (記者邵蘭)近年來,借助全省文旅優勢突出、資源豐富的優越條件,甘肅省致力於打造“交響絲路·如意甘肅”這一文旅品牌,省內多地文旅部門聚焦補短板、強優勢、創品牌,努力探索文旅融合發展的新路徑。…
甘肅公安交警總隊:開門納諫 便民利企服務再升級
  人民網蘭州6月4日電 (記者高翔)6月1日,甘肅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召開主動創穩優化營商環境和執法突出問題專項整治座談會,旨在廣泛聽取各界意見建議,有針對性改進便民利企服務措施,努力為全省優化營商環境、加快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會議指出,近年來,甘肅省公安交管部門緊貼企業所望、群眾所盼、發展所需,深化服務企業“護航警官”“警企合作”機制,排查涉企風險隱患,協調解決困難問題,為企業提供法律法規咨詢和安全保障服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