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政協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

庄國泰出席並講話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崔亞明
2023年07月26日08:58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甘肅省政協7月24日下午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庄國泰出席並講話。

庄國泰向獲得紀念章的陳學亨、喇敏智、侯生華、邢錦文、董金泉等老黨員頒發紀念章並表示熱烈祝賀、致以崇高敬意,向老黨員介紹了甘肅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省政協重點工作,希望老黨員一如既往關心甘肅發展、支持省政協工作。

近年來,在省委的堅強領導下,省政協各級黨組織認真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認真履行管黨治黨責任,黨內政治生活更加規范,黨員干部作風更加嚴實,團結協作、和諧共事的氛圍更加濃厚,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各項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庄國泰說,各位老同志是甘肅改革發展的親歷者、參與者、見証者,為甘肅省改革發展和政協事業作出了重要貢獻。

庄國泰強調,要向老同志學習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把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作為畢生追求,賡續紅色血脈、傳承紅色基因,永遠信黨愛黨為黨。要向老同志學習真摯朴素的為民情懷,把履職為民作為政協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堅持不懈為群眾辦實事好事,為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而努力工作。要向老同志學習心中有責的奮斗精神,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積極擔當作為的精氣神,為黨和人民履好職、盡好責,努力創造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的業績。各級政協黨組織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把牢政協事業的正確方向,把各級黨組織打造得更加堅強有力,把每一位黨員的作用都發揮出來,共同推進政協黨的建設和各項事業再上新台階。要帶著感情和責任做好老干部工作,從工作和生活上關心愛護老同志,精心精細精准做好服務。

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何偉及秘書長王建太出席活動。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