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蘭州新區>>新區政務

新區提前完成工傷保險定期待遇調整

2023年09月05日10:36 |
小字號

根據甘肅省人社廳、省財政廳印發的《關於調整甘肅省2023年度工傷保險有關待遇的通知》要求,新區對工傷職工傷殘津貼、生活護理費和因工死亡職工供養親屬撫恤金待遇進行了調整,從今年1月1日起補發。

符合本次待遇調整的對象有34人(含供養親屬),其中,調整傷殘人員傷殘津貼7人,月人均增加130.43元,調整后月人均傷殘津貼3272.16元,增長率為4.15%﹔調整傷殘人員生活護理費10人,月人均增加212元,調整后月人均生活護理費3029元,增長率為7.5%。調整工亡人員供養親屬撫恤金17人,月人均增加39元,調整后供養親屬月人均撫恤金1537.43元,增長率為2.6%。據了解,8月29日,新區調整補發資金已發放到位,提前1個月完成調整工作。

來源:蘭州新區黨工委辦公室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算力賦能 蘭州榆中加快“數字新城”建設
  人民網蘭州9月1日電 (記者高翔)8月31日上午,西北5G大數據產業園項目一期1#互聯網數據中心工程項目主體封頂儀式在蘭州市榆中縣舉行。據悉,該園區建成投入使用后,將有力促進蘭州市數字經濟結構轉型升級,構建更加完善的算力服務產業鏈體系。…
甘肅為人社系統執法人員行使行政處罰自由裁量權畫“標尺”、定“界限”
  人民網蘭州9月2日電 (記者高翔)為進一步推進法治人社建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近日,甘肅省人社廳修訂出台了《甘肅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行政處罰裁量基准》(以下簡稱《裁量基准》),為全省人社系統執法人員行使行政處罰自由裁量權畫“標尺”、定“界限”。 新修訂的《裁量基准》涵蓋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領域現行主要的法律、行政法規、部門規章、地方性法規20部,對處罰依據的法條中需要進行處罰裁量的49項違法行為,明確了違法行為目錄、行政處罰依據、裁量階次、違法行為情形、處罰幅度等內容。…
甘肅迎來今年首個入境百人旅游團
  人民網蘭州9月3日電 (記者高翔)“第六屆絲綢之路(敦煌)國際文化博覽會將於9月6日在敦煌舉辦,大家此行正好可以感受大會的盛況。”9月3日上午,甘肅文旅市場迎來今年第一個入境百人旅游團,來自新加坡的120名游客將深入沙漠、戈壁、草原、冰川,一覽甘肅美麗的自然風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