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臨夏州計劃完成營造林35萬畝

陳禮娟
2024年02月27日15:24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州計劃完成營造林35萬畝

近日,記者從臨夏州林業和草原工作會議上獲悉,今年全州計劃完成營造林35萬畝,綠色通道綠化美化500公裡以上,林果產業提質增效7.5萬畝,發展林下經濟35萬畝,開展林草科技培訓300期。

今年,全州林草工作將以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為主線,以打好三北攻堅戰為方向,堅持“為民情懷是基礎、人才資源是保証、綠化美化是主業、資源保護是關鍵、愛崗敬業是核心”的林草事業發展理念,依托隴中地區生態保護修復和水土流失綜合治理等重點工程,高標准實施國土綠化,統籌推進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全面抓好生態振興,大力發展林草產業,嚴格保護管理林草資源,積極爭創國家森林鄉村、省級森林城市、省級森林小鎮,竭力推動林草事業高質量發展,努力把臨夏建設成黃河上游生態保護修復及水源涵養示范區、大規模國土綠化示范區、城鄉風貌大美化及黃河上游和美鄉村示范區、全省高端花卉產業發展先行區、全省智慧林草發展示范區。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