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麻辣燙火爆出圈 甘肅電信上分“接流量”

2024年03月17日10:40 |
小字號

近日,天水麻辣燙火遍全網,游客們紛至沓來,相逢古城秦州,吃美食、賞美景。

中國電信天水分公司及時對網絡質量進行測試和優化。中國電信甘肅分公司供圖

為滿足游客用網需求,中國電信天水分公司開啟“寵粉模式”,出動車輛80余車次、技術人員120多人次,架設5G基站3座、鋪設光纜3公裡、整治城市線纜1公裡,並對天水機場、天水南站至城區特色麻辣燙的公交線路、市區主干道、麥積山等旅游打卡景點進行網絡優化,使電信用戶通話質量更好、上網速度更快、網絡直播更順暢。

該公司高效升級了200余家明廚亮灶監控設備,應用互聯網+視頻+AI技術,實現事前預警、事中監管、事后溯源的全鏈條食品安全監管,滿足消費者對食品安全的高期待,讓消費者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來源:中國電信甘肅分公司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