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吃麻辣燙更方便 蘭州鐵路局加開列車助力天水旅游

2024年03月19日14:19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3月19日電 (記者黃帆)一碗特色麻辣燙,讓甘肅天水迅速走紅。近日,不少周邊省市的游客選擇乘坐高鐵前往天水,打卡體驗、一飽口福。

據當地鐵路部門統計數據顯示,從3月8日開始,鐵路客流持續攀升,以天水南站為例,3月15日至17日共計到達旅客4.8萬人次,發送旅客5萬人次,單日客流同比去年增長約40%。

為應對客流高峰,滿足旅客出行需求,蘭州鐵路局加開蘭州西至西安北D4064次動車組列車、西安北至蘭州西的D4063次動車組列車、蘭州西至天水南D9802次動車組列車、天水南至蘭州西D9801次動車組列車,周末對前往天水方向的1對動車組列車實施重聯運行,進一步提升運能保障,方便旅客打卡旅游。

此外,天水南站還組織志願者向旅客發放服務卡片,主動推介天水歷史人文、旅游景點、特色美食,在候車室增設麻辣燙原料售賣專櫃,全力助推天水文化旅游產業發展。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