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甘肃分网>>甘肃新闻

甘肃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

王占东
2021年07月28日09:16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

7月27日上午,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何继龄作专题宣讲报告。

何继龄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题,从领会重大意义以增强学习自觉、把握创新观点以增强理论自觉、感悟百年历程以增强政治自觉、紧盯方向要求以增强行动自觉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生动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宣讲报告引发与会老同志的强烈反响和共鸣。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讲解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