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甘肃分网>>甘肃新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武威举行

金奉乾
2021年07月28日09:17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武威举行

7月2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武威市举行。甘肃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新平作专题宣讲报告。

张新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基本内容,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作了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让听众备受启发。

武威市委负责人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