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甘肃分网>>甘肃新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陇南举行

陈多
2021年07月28日09:17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陇南举行

7月2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陇南市举行。甘肃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陈永胜作专题宣讲报告。

陈永胜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以及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方面进行了阐释。报告紧密结合我省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陇南市委负责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