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甘肃分网>>甘肃新闻

王嘉毅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

陈多
2021年08月27日11:04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

8月24日至25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在陇南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红色资源教育作用,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平台阵地,面向基层广泛开展宣讲宣传工作,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扎根基层、深入人心。

王嘉毅指出,甘肃省红色资源十分丰富,要充分保护和挖掘利用,将红色纪念馆与革命旧址相结合、历史本体与现实风貌相结合,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展示体系,充分发挥红色文化涵养道德、培根铸魂的作用。要总结提炼地方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不断提升基层文明实践中心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其对基层群众的引导和带动作用,培育良好的社会风尚。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平台为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文明风气、行为规范,真正使党史学习教育、基层文明实践助推乡村振兴、产业转型、生态文明建设等,不断凝聚起拼搏奋进、加快发展的强大力量。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