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尹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上强调

不断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开创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局面

张富贵 金鑫
2021年08月20日08:39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断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开创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局面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19日上午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行结业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把握在新征程上推进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开创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局面。

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并主持有关专题报告会。省领导欧阳坚、孙伟、马廷礼、刘昌林、胡焯、李元平、王嘉毅、石谋军、蒲永能、朱天舒等出席。

尹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贯通历史、现实、未来,是一篇高举旗帜、坚守信仰的光辉文献,是一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纲领,是一份担当使命、续写荣光的政治宣言。各级各方面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尹弘强调,要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牢牢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个价值追求,下功夫补齐民生短板,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牢牢把握坚持思想建党这个重大原则,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坚决维护者、忠实践行者。牢牢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三新一高”要求,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自觉担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建设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防汛抗旱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