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甘肃分网>>甘肃新闻

兰州市纪委监委

在学思践悟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11月15日10:15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在学思践悟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1月14日,兰州市纪委常委会暨监委委务会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感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不断深化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努力在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上出实招、求突破。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加强外防输入、隔离点管理、院感防控、复工复产复学等重点环节监督检查,以必胜的信念、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助力打赢新冠疫情遭遇战歼灭战总体战。要着眼服务市委市政府大局,全面完成今年各项重点任务,统筹谋划新一届纪委的工作。要强化省会意识和首位观念,坚持用数据说话,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加强安全保障,扩大监督执纪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推动新时代兰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 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