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甘肃分网>>甘肃新闻

兰州新区

锐意进取 谱写新区发展新篇章

2021年11月15日10:15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锐意进取 谱写新区发展新篇章

按照兰州新区党工委统一部署安排,连日来,新区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各单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史为鉴、勇毅前行,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确保新区纪检监察工作方向坚定正确、行动坚决有力、措施精准有效。”11月12日下午,兰州新区纪工委监工委组织机关全员培训暨第11次集中学习,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纪工委监工委主要领导在专题学习会上强调,新的征程上,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斗争锐气,忠诚敬业、锐意进取、作风扎实,倾力服务保障新区“四区两新”建设大局,持续为新区经济社会改革创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秦川园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幸福美丽的新秦川砥砺奋斗。

新区生态环境局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成了热学、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伟大建党精神,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守护好新区的蓝天碧水净土。”生态环境局局长李磊说。

新区科技发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将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积极投身科技工作服务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新区农林水务局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农林水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持续为兰州新区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区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开才表示,城投集团两级党组织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理论武装头脑、用思想指导工作、用实干开创未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