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甘肃分网>>甘肃新闻

兰州市发改委

学以致用 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2021年11月15日10:16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学以致用 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兰州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在完成好本职工作和社区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和报纸等渠道,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政策制定、规划编制、经济调控、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自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兰州市发改委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社会稳定各项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及时组织党员干部驻守社区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处置好这次疫情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科学研判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等实际情况,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帮助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强化价格监测,及时启动全市价格监测应急日报机制,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菜篮子”农产品稳产保供,积极动员具备秋冬季蔬菜生产能力的设施基地和设施小区,以及种植户全面开展蔬菜种植生产,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蔬菜、肉菜蛋奶等重要农产品的生产供应,确保保供稳价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