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甘肃分网>>甘肃新闻

兰州市人社局

“五个结合”掀起学习贯彻高潮

2021年11月15日10:17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五个结合”掀起学习贯彻高潮

11月13日,市人社局下发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五个结合”的方式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新高潮。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学习。通知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行全面深入研学,并再次要求大家回听回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实况直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新闻发布会,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抓贯彻。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每位党员在全市疫情防控中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结合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全面完成抓贯彻。各科室、各单位要统筹安排,人社目标再盯紧、政策措施再强化、调研总结再到位,兼顾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不误”,确保防疫任务和人社目标任务“双完成”。

结合明年工作谋划抓贯彻。各班子成员、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谋划,依据国家省市政策定重点,提前对接省厅和县区定目标,针对问题和短板弱项定举措,科学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思路。

结合岗位职责抓贯彻。面对疫情影响,目标任务必须高质量完成,每位同志承担的专兼职工作异常繁重,越是艰难时刻,越要经得住考验,不论那方面的工作,都要以大局为重,在坚守岗位中奋勇担当,在对标对表中完成任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