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甘肃分网>>甘肃新闻

兰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年11月15日10:21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1月1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呈现党的百年历程、百年成就、百年经验,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政治宣言,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战略擘画,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行动指南,是永葆初心、整装再发的前进号角,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和贯彻好会议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研读会议公报和《决议》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肩负好时代使命,以深厚的为民情怀了解民情反映民意,以创新的思路举措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把人民政协的政治制度优势,切实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实践。要坚持以学促用,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在学习思考中提升能力,在务实重干中改进作风,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正在开展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之中去,在新的征程上为推动兰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