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甘肃分网>>甘肃新闻

兰州新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

2021年12月06日08:36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兰州新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

12月3日上午,新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和新区党工委关于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新区宣讲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新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着力增强宣讲工作的针对性生动性时效性,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真正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新区广大干部群众的行动自觉,全力助推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上新台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