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临夏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志刚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2021年11月30日19:3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1月30日电 (黄帆)11月30日下午,临夏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志刚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就今后进一步开展临夏州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人民网 黄帆摄

董洪亮对人民日报社全媒体传播体系以及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的发稿、发行、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董洪亮表示,临夏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在甘肃省内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一如既往地运用“人民系”报、刊、网、端、微、屏等各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报道好、推广好、分享好临夏州各项亮点工作。

临夏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志刚在座谈会上发言交流。人民网 黄帆摄

座谈中,邵志刚感谢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对临夏州的支持。邵志刚表示,近年来临夏州各项工作的提升离不开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继续支持临夏州,对临夏州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关注和报道。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融媒体发展,做好宣传工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临夏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建霖、民族日报社总编王发胜等陪同调研。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