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移动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2022年12月01日15:21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消息,连日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移动”)积极组织各基层单位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甘肃移动省市两级党委通过召开党委会“第一议题”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进网格、进班组、进青年。

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市县两级团组织书记、青马工程学员和青年骨干组建“青兰先锋”宣讲团,面向一线班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一线青年员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甘肃移动金昌分公司在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通过经常学、反复学、持续学,真正学懂、学透、学通,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甘肃移动定西分公司通过座谈交流、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谈学习体会、谈努力方向、谈落实举措,持续巩固学习成效,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甘肃移动武威天祝县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到县委党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积极开展“互动式研学”,让每名党员在“走、听、看、悟”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甘肃移动嘉峪关分公司新南网格聚焦“学、论、讲、干”,利用每天晨会时间,由网格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班组成员交流所学感悟,分享学习心得,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责编:周婉婷、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