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城乡儿童手拉手 助力脱贫有书香

【查看原图】
甘肃:城乡儿童手拉手 助力脱贫有书香
甘肃:城乡儿童手拉手 助力脱贫有书香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2020年07月04日09:54

7月3日,由甘肃省妇联、甘肃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城乡儿童手拉手 助力脱贫有书香”图书捐赠活动在兰州市城关区民主西路小学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兰州城关区民主西路小学、通渭路小学、中科院兰州分院小学等数所学校以及张掖市干部群众共捐赠图书近3万册,这些图书都将被送往甘肃省贫困地区学校的同学们手中,为他们送去温暖,传递爱心。

兰州市城关区民主西路小学副校长张婷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书籍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参与捐赠的学校全体师生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本本书本,更是一份份诚挚的爱心,这些书本将融合广大师生的爱心,汇成爱的海洋,“流淌”到贫困地区的校园。

兰州市城关区民主西路小学学生郑雅之说:“很高兴能够参与这次的图书捐赠活动,我们精心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书籍,诚挚地写上我们的祝愿,送给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赠人书籍,永存善意。”

王文嘉 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陈诚、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