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毕业礼 特殊又走心

2020年07月06日19:2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学生代表参加毕业状元礼。(七里河宣传部供图)
学生代表参加毕业状元礼。(七里河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兰州7月6日电(魏怡)又是一年毕业季,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小学用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为2020届的小学毕业生举行了主题为“情系母校 心向未来”的毕业状元礼。

毕业典礼上,七里河小学校长王俊莉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对同学们六年来的成长、进步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孩子们做一个真正的读书人,做一个客观向上、心胸开阔的人,要有海纳百川的胸襟,永远追求积极的人生。

学生代表也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同学们献上了歌舞、古筝弹奏、街舞、萨克斯演奏等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

因为疫情防控的要求,学校通过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为孩子们举行这次“特殊”的毕业典礼。七里河小学教师杨文娟介绍:“六年的小学生活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难忘的,励志状元礼是七里河小学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落实给每一个孩子幸福童年教育理念的有力载体。虽然今年因为疫情防控不能在操场上举办,但学校希望能用网络同步直播这种‘别样’的方式,唤醒学生的成长进取意识和对未来中学生活的渴望。”

据了解,今年兰州市七里河区共有5千多名小学毕业生,进入毕业季,七里河区各个学校也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毕业礼活动。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