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车辆段文体活动中心建成投用

2020年11月10日16:43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11月6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车辆段工会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该段文体活动中心举办,来自兰州、银川、嘉峪关段的11支代表队、120余名参赛队员齐聚赛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气排球在空中翻飞跳跃,队员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时而跳起扣杀,时而又奋力拦网,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视觉盛宴,这同时也是兰州车辆段文体活动中心建成后举办的首场体育赛事。

近年来,兰州车辆段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铁路职工体育健身计划和兰州局集团公司深入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三年行动计划,抢抓机遇,整合现有资源,在集团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投入近160万元建成文体活动中心、室外活动场2处,配备室内羽毛球场地6处、兵乓球场地10处、篮球场地1处、五人制足球场地1处、健身路径8套,硬化室外体育场地面积1360平方米,有效解决了之前运动场地不足的制约,极大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

下一步,兰州车辆段工会将以新建文体活动场地为依托,深入推进“健康兰铁”行动,把提高职工身体健康水平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因地制宜、灵活多样地组织开展拔河、气排球等职工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推广普及多项符合铁路行业特点、适合铁路职工开展的体育健身项目,为增强干部职工体质、凝聚企业精神、激发队伍活力作出积极贡献。(强科、陈子佩、程锦龙)

来源: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