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各界代表走进检察院 零距离感受宪法力量

【查看原图】
甘肃:各界代表走进检察院 零距离感受宪法力量
甘肃:各界代表走进检察院 零距离感受宪法力量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2020年12月05日10:45

12月4日是第7个“国家宪法日”。当日,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兰州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师生代表等走进检察院,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

受邀代表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甘肃省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成就展、司法鉴定中心、扫黑除恶办公室等,并参加座谈。甘肃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陪同参观,甘肃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雷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观看了介绍甘肃省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后各部门职能的微动漫和微电影,书面了解了甘肃省检察机关2020年工作情况。代表们充分肯定了甘肃省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维护宪法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的神圣使命,甘肃省检察干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恪守宪法确立的根本制度、根本任务、基本原则,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和坚定捍卫者。”徐雷在座谈会上说。

高翔 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焦隆、杜昱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