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旅途话团圆 兰州铁路局多举措满足节后旅客出行需求

【查看原图】
旅客在候车室吃上汤圆。(张博行摄)
旅客在候车室吃上汤圆。(张博行摄)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2021年02月26日17:29

人民网兰州2月26日电 (魏怡)随着节后探亲返程、短途外出旅游、务工人员返岗的旅客增多,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截至2月25日,兰州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286万人次,2月26日(正月十五)当天预计发送旅客18万人。为满足节后返程高峰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增加运力投放,提升服务品质,努力为旅客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的出行环境。

正月十五闹元宵,火树银花不夜天。为让旅客度过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兰州铁路局在各大站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兰州车站在候车大厅开展“品汤圆、闹元宵”活动,在高铁福利区站增派工作人员,为“坐着高铁逛灯会”的旅客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温馨服务。

大红的灯笼,喜庆的中国结,五彩缤纷的彩带,兰州开往重庆北的D754次列车上喜气洋洋,暖意浓浓。兰州客运段在高铁列车上开展“元宵联欢晚会”,为旅客们奉上了一场喜庆欢乐、充满年味的元宵节视听盛宴。

分享到:
(责编:陈诚、杜昱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