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举行春季人才招聘会 拉开节后返岗就业大幕

【查看原图】
兰州新区举行春季人才招聘会 拉开节后返岗就业大幕【4】
兰州新区举行春季人才招聘会 拉开节后返岗就业大幕【4】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2021年02月28日09:55

2月27日,兰州新区2021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4万余名求职者拉开了节后返岗就业大幕。

据统计,参加当日招聘会的企业达210家,提供就业岗位达1.5万个以上,是兰州新区近年来规模最大的招聘会之一。此次招聘会收到简历近3万份,达成就业意向13000多人,现场签约超过3000人。

招聘会现场,除了任职条件、工资薪酬外,用人单位的福利保障成为求职者关注的重点。为吸引求职者关注,不少用人单位把节假日福利、年终奖金、优惠购房政策、加班及生活补助等福利保障做了明确标注。

“兰州新区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我的好多外地朋友都在这里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我也希望能在兰州新区实现人生的理想。”家住兰州市城关区的李强说。

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表示,近年来,随着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大数据、现代农业、新材料等现代产业高质量快速崛起,人才需求与日俱增。举办此次大型人才招聘会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行动,将为服务企业和兰州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人民网 高翔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陈诚、杜昱欣)